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 公司

齿轮泵、高温齿轮油泵、高粘度泵、不锈钢油泵、热油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宁夏不锈钢油泵加工企业/世奇泵业/定制KCB不锈钢齿轮泵
宁夏不锈钢油泵加工企业/世奇泵业/定制KCB不锈钢齿轮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宁夏不锈钢油泵加工企业/世奇泵业/定制KCB不锈钢齿轮泵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7 15:42
  询价
详细信息
 KCB系列不锈钢齿轮油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和纤维,或有腐蚀性的高温液体, 温度不高于120℃,粘度为5~1500cst的润滑油或性质类似润滑油的其他液体。
KCB系列不锈钢齿轮油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和纤维,无腐蚀性,温度不高于80℃,粘度为5×10-6~1.5×10-3m2/s (5-1500cSt)的润滑油或性质类似润滑油的其他液体。
在输油系统中可用作传输、增压泵;
在燃油系统中可用作输送、加压、喷射的燃油泵;
在液压传动系统中可用作提供液压动力的液压泵;
在工业领域中,均可作润滑油泵用;
KCB系列不锈钢齿轮油泵主要有齿轮、轴、泵体、保护阀、轴端密封所组成。齿轮经热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强度,与轴一同安装在可换的轴套内运转。泵内全部零件的润滑均在泵工作时利用输出介质而自动达到。
泵内有设计合理的泄油和回油槽,是齿轮在工作中承受的扭矩力小,因此轴承负荷小,磨损小,泵效率高。
泵设有保护阀作为超载保护,保护阀的全回流压力为泵额定排除压力的1.5倍,也可在允许排出压力范围内根据实际需要另外调整。但注意本保护阀不能作减压阀的长期工作,需要时可在管路上另行安装。
导热油泵运行效率低的主要原因及型号确定
  其一、高温泵运行效率低的主要原因
  生产运行中若要实现高温泵节能降耗,需要提高泵的使用效率、在较佳工况下长期稳定运行。泵的节能措施需要从选型、设计、制造、安装、操作、运行、维护、点检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系统考虑。根据泵的节能特性分析,考虑节能和改造的方法,通过各项改造提高泵运行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1、选型不合理
  高温油泵的实际工况点较泵的最高效率点偏低是高温泵运行效率低的主要原因。一般型号的高温泵都是依靠泵出口阀节流来调节介质流速。虽然这种方法简单方便,但是由于低效率运转造成了大量的能源浪费。而且电机也一直处于低效率运转。
  2、泵的设计制造不合理
  高温泵的设计是否合理、加工精度的高低、装配质量的好坏是决定高温泵能量利用效率和能耗大小的决定因素,这不但影响高温泵的额定效率,而且对高温泵的选择和运行也有重要影响。
  其二、导热油泵的型号确定
  1、选型应注意问题
  (1)泵所在的工艺流程应根据流程的需要,合理确定泵的流量扬程等基本参教一般考虑泵的正常磨损、转速的变化可能至扬程的下降,泵的扬程可以有2%-5%的余量,最大不能超过10%,基本原则是保证泵在高效区运行,通过泵进口状洲言息,以供计算装里汽蚀余量。
  (2)介质的腐蚀性和材料的选择,由于化工介质种类繁多,特性各异,需要准确的特性参数,不仅仅是金属材料,也要注意非金属材料与介质的相互作用。
  (3)介质的温度对化工泵的结构选择有重大影响,如泵体支撑方式,冷却(或保温)系统设计。
  2、泵类型及参数确定
  API导热油泵将近20种泵型。对于导热油泵而言适用于气休含量小于5%,粘度小于650mPa·s的情况可采用高温热油泵。对于扬程较大的泵可选用多级泵或采用泵的串联,对于流量较大的情况可选用双吸泵、混流泵或泵的并联。对于流体介质中带有细徽顺粒时靠选用开式叶轮或半开式叶轮防止叶轮堵塞,但相应的性能会有所下降。当输送介质有毒性或放射性介质时可选用磁力驱动泵。对于贵重流体介质或更重要的流体介质愉送,要求一滴不诵的悄况可选用屏蔽泵。根据现场安装条件选择用卧式泵或立式泵,液下使用用液下泵对于特种情况还需综合考虑。
  3、泵的轴封确认
  导热油泵的轴封形式主要有填料密封、机械密封和动力密封。应当充分了解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才能确定所选导热油泵配哪种密封。
  (1)填料密封:填料密封优点是结构简单,造价低,维修方便,加工要求低。缺点是寿命短,泄漏量大,磨攘功耗大。
  (2)机械密封:机械密封又柏端面密封,是旋转轴用动密封。优点是性能可靠,泄漏里小,使用寿命长,功耗低,毋须经常维修,且能适应于生产过程自动化和高温、低沮、高压、真空、高速以及各种强腐蚀性介质、有毒有害介质、含固休颖粒介质等苛刻工况的动密封要求。缺点是价格高,加工及维修要求高,发生偶然事故时,处理比较困难。
  (3)动力密封:动力密封的优点是性能可靠,价格便宜,维修方便,一般用在机械密封难以保证的场合,比如带颐粒、腐蚀性强的工况条件下;缺点是功率损耗较机械密封大,停车密封装里的寿命较短。采用动力密封的泵,进口压力应小于10%的出口压力。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公司http://www.czsqby.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2CY齿轮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clb/sqbclb.html】、RCB保温型沥青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lqb/sqblqb.html】、YHCB圆弧齿轮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ycb/sqbycb.html】、YCB不锈钢齿轮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xg/sqbxg.html】、LC高粘度罗茨泵【详见http://www.czsqby.com/sqbgnd/sqbgnd.html】,全部依据标准生产,其中非标产品可依照用户图纸生产。产品行销各地,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油脂、食品、饮料、制药、橡胶、塑料、纺织、印染、合成纤维、船舶制造、筑路养路、木材加工、工程机械设备配套等行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146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宁夏不锈钢油泵加工企业/世奇泵业/定制KCB不锈钢齿轮泵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